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刘瑞华到川投资阳燃机工程项目调研

11月17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华到公司承建的川投资阳燃机工程项目调研。

刘瑞华与川投(资阳)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红兵深入施工现场,全面了解项目的整体施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施工规划,并对现场安质环管理、进度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围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刘瑞华对项目部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要全面强化项目履约能力,提前策划、科学组织,锚定目标、马上就办,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二要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刚性落实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十五条硬措施”“六个必须”。三要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提升,增强质量环保意识、加大质量工艺管控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争创高水平的优质工程、环保工程。四要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项目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五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班组,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

随后,刘瑞华拜访项目业主并就推动项目履约及加强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