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火电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在公司本部会场集中收看,各所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员工代表在各分会场集中收看,基层单位党员、群众、团员青年等通过电视直播、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大会盛况。

收看直播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畅谈观后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奋斗、勇毅前行,为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贡献力量。

广东火电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用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