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火电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2月21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山大学中共党史博士,广东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党建副教授李金哲应邀作辅导讲座。广东火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雪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惠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庆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少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剑琛等参加学习。
  李金哲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成果、新举措和新亮点、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白雪寒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他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三是科学规划,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部署,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人员、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本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分子公司、项目部领导班子、主管及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