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关于中国能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的公告

   根据中国能建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国能建党委第二巡视组于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7日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

  巡视重点主要包括: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以大监督中心监督事项(项目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关注四个专项整治、四项重点监督等开展情况,查找、发现和纠正偏差,推动企业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生产经营和工程项目管理各项工作,关注公司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需要了解的项目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含档案管理)、重点亏损项目的腐败问题、项目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重大风险的情况。

  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干部职工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巡视组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举报信箱:巡视期间,设置举报信箱两个,一个放置在动力大厦A座一楼电梯旁,一个放置在动力大厦B座一二楼楼梯转角。

  举报电话:13160881440

  举报邮箱:2020xsz2@ceec.net.cn

  通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6号院1号楼党委巡视办转第二巡视组,邮政编码: 100022

  中国能建党委第二巡视组

  2020年10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