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周小能到河源电厂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11月22日,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能到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河源电厂百万机组项目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目前,河源电厂百万机组项目建设正顺利推进,近日已按计划完成集控楼结构到顶节点。周小能深入项目现场,了解了锅炉钢架吊装、主厂房及标段煤仓间的施工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了一线作业人员。周小能对河源电厂项目各项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部继续抓好安全质量管理,持续总结提高,重点要把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当中去,把影响项目高质量建设的问题检视出来并落实整改,将项目打造成为标杆工程。
  
  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周小能听取了广东火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第一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他强调,要重点从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见成效、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成果、经济效益增长、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评估总结,要切实融入中心工作和公司整体战略部署,形成长效机制,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小能结合本次调研的情况,从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和推进“六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第一批整改落实、第二批推进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要持续扎实推进“六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为稳健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周小能还听取了南方建投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六强”党支部检查组、安全检查组对河源电厂项目进行检查的情况通报,并同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六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南方建投联合检查组成员、广东火电相关人员、河源电厂项目班子成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