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广东火电河源电厂工程项目部荣获“安全文明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10月17日,在业主单位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的第三季度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深能(河源)电力2台100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部荣获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文明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还有多位员工获得“安管之星”称号。

  这是业主单位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项目部将更加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狠抓安全生产,深化安全文明施工网格化管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切实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努力实现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评级达到一级的目标,将河源项目建设成安全标杆项目。

  深能(河源)电力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位于广东省河源市埔前镇,项目采用全封闭煤仓、高位收水循环水冷却塔等环保先进技术,该工程烟囱等建构筑物对民航机场净空保护区无影响,可为社会的环保效益作出贡献。广东火电负责实施项目3号机组主体工程(含热力、灰渣、水处理、电气、热控、脱硝系统等)、公用系统及附属生产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可以大大缓解河源市用电供需矛盾,为河源市工业和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保障,为缓解珠三角地区用电紧张状况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